與噗浪同步分享,歡迎搭訕。
同人文放置處(有寫有更就丟)
文章搬運至Pixiv ID=1388774 (但是搜索糖星就可以了<繁體字喔)

【ABO-研日】5x10 -01

※有臨時標記的設定,沒有易感期設定

※有抑制劑藥物的設定

※暫時想不到名字,用數字代替

 (第一次寫ABO文)

 第二篇 ←請點這

 

悶熱的體育館裡混雜著各種氣味。地板剛被漂白水擦過的潮濕混和味、器具上的油味、不知道是誰帶來的撒隆巴斯在某處傳來、消毒用的酒精、空調特有的味道,還有隨著時間越之發散的汗味跟各種濃淡不一的信息素味道。

老實說,不是很好聞。研磨拿起毛巾與其說是擦掉臉上的汗水,還不如說是急著摀住自己的口鼻一般的皺起了眉頭。

 

今天的味道真令人不舒服。

研磨也不知道能不能這樣說,但是今天的味道就很令人煩躁,不清楚到底是多了太多平時也不會出現的其他隊伍的味道,還是因為一大清早就熱得要命,硬是被拉去跑了一公里左右的路程。

總之,今天的暑期合宿練習令人不舒服。

他看見日向跟黑尾隔著網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聊著什麼,自己的脖頸卻越發的收緊,他趕忙的看向體育館的其他人,大多數的人都沒有什麼特別的反應,除了少數幾個人看起來也有點微妙的緊張感以外沒有什麼異狀。

在自己學校的技術指導吹起了哨聲後研磨很快就放棄注意這些違和感,他扔下毛巾走回白線的場內站在自己的輪轉位置上。

 

「翔陽剛剛跟你說了什麼?」研磨問著在旁做著上半身拉伸的黑尾。

「他剛剛跑來問我說身上是不是放了糖果。」黑尾一邊做著肘壓一邊不懷好意的笑著「我說沒有,那肯定是本來就在身上的味道,結果他就尷尬的跑掉了。」

 

研磨轉著脖子,聽見脖頸發出可怕的喀喀聲,他希望今天的傳球不會被這僵硬的狀態給影響。黑尾看了他一下,接著用力的拍了他的屁股讓他痛得叫罵出聲。

 

「嘿!開心吧?」黑尾用下巴朝著他點了點「那可是Alpha的味道啊!」

 

看著黑尾笑得歡快的模樣,研磨的表情都快扭在一起了。這到底有什麼能好高興的?

他甩了甩手,隨著直井站上裁判台將雙手指向兩邊的隊伍要求隊長出來決定發球時他拍了拍自己的臉,想甩掉原先惱人的不快感集中在眼前的練習賽上。

一聲短哨聲伴隨著對方的隊伍先發將球擊了過來,研磨很快就把注意力都集中在比賽上,當比數接近終場時裁判吹了一聲長哨,在比出暫停的姿勢後就快速的從裁判台下來跑去了對面的球場。

 

研磨看見烏野的隊伍慌亂成一團,包含坐在板凳上的所有人都集中圍了過去,隔著球網的音駒什麼也沒多注意到而愣在原地不知如何是好。

他看見烏野的兩位女經理提著醫療箱跑進場內,接著便從場內傳出一聲叫喊聲,是對方的王牌突然驚慌大叫了起來。研磨看見那個傳說中被留級了五年的三號球員像看見鬼一般的從人群中半跑半爬的逃了出來。

 

什麼情況?

 

 

「是……是Omega啊!是Omega的味道啊!」被留級了五年的人害怕的叫喊著,接著被他們的隊長給大聲喝斥了。

站在網前的黑尾直盯盯看著對面,從人群中被隊友背了起來的是那個吵著要再多練習一次又一次的人,那個體力像是耗之不盡的人如今垂著一頭亂髮在隊友的肩上看不見任何的表情。

黑尾把頭轉了過來,就像機器一樣面無表情地看著研磨。

 

「他是Omega,你知道嗎?」

「……不。」研磨甚至來不及認真思考這句話的意思包含什麼。

 

而一直與日向一同練習的影山則鐵青著臉,全身僵直的站在一旁看著日向被田中給背了起來。

對方的教練跟監督似乎慌張的在跟自己球隊的技術指導說些什麼,研磨感覺到自己的背整個抽緊並開始發熱了起來,接著他抖著手緊抓住黑尾的衣角。

 

「鑰匙。」研磨一邊聽著背後一堆人吵雜的聲音,一邊盯著地板說著。

「研磨,你還好嗎?」

 

他抬起頭來,看見那個方才嘻笑的跟日向說話的黑尾,如今焦慮的緊抓著自己顫抖的雙手。

 

「保健室的鑰匙,在你的背包裡面吧?暑期保健室沒有老師輪值,但是抑制劑跟相關的藥物保健室應該有。」

 

說完這些話的研磨看見田中把日向給背出了體育館外,黑尾在自己的背包裡面翻出一串鑰匙,一邊找著保健室的鑰匙是哪隻一邊跟著對方走了出去。

隨後似乎有幾個烏野的隊員也跟在後頭一併往保健室的方向走了。

唯獨影山與東峰被自己的隊長給拉去角落不知道說了些什麼,他看見蓄著小鬍子一臉壞人樣的東峰,不知道是被自己的隊長抓住還是發現自己球隊有一個正在發情的Omega而露出緊張得像是快哭出來一樣的表情。影山則是冷靜的點點頭,什麼也沒說。

 

這兩個人是Alpha吧?

隊伍有個Omega在,被提醒是需要的。

 

研磨看見自己的隊友因為比賽的暫停而能稍作休息,但表情也不自覺得凝重了起來。雖然球員在比賽中受傷出場並不是什麼少見的事情,但是在比賽中有個Omega突然倒地發起情來是怎樣也笑不出來的。隨之而來被影響的Alpha就是一件令人擔心的事情。

都是出場。但受傷跟發情,是兩件事。

日向已經被人給背了出去了,體育館從原先慌亂吵鬧聲中逐漸安靜了下來,取而代之的是令人不快的細聲討論與遺留著一種令人焦躁不安的信息素味道。

濃郁而不成熟,是一種接近剛分化出來伴隨初次發情的味道,即使混雜在這麼多氣味中也難以忽視,確實令人焦躁。

 

但是那是什麼樣的氣味呢?

在眾多的味道中最新被留下的是太陽曬過的棉被加上剛煮好的米飯香之類的……悠哉到會令人擔心的味道。

研磨覺得此時如果因為這種信息素的味道而笑出來絕對會下地獄去,所以他揉著鼻子表情奇怪的小跑步往保健室邁進。

 

 

 

 

就在黑尾翻箱倒櫃找抑制劑的同時,烏野聰明的一年級女經理露出略帶抱歉的表情把保健室冰箱給打開,從裡面撈出了速效應急用的注射型抑制劑,於是黑尾只好摸摸鼻子的裝忙來掩飾自己的失誤,他隨意的把幾個櫃子上的東西弄亂又重新排好後就離開保健室。

 

 

「抑制劑怎麼可能跟換洗的棉被放在同一櫃?又不是阿黑的房間。」看見黑尾走出保健室的研磨這麼說著。

「我怎麼會知道那邊放棉被啦?我又不常來保健室。」

 

黑尾跟研磨兩個人蹲在保健室外的走廊等待裡頭的人忙完,直到抑制劑產生作用讓信息素的味道降低後他們兩個才打算再進去。

 

「空調跟空氣清淨機你開了沒?」

「全開了。一年級的那個女經理應該也是Omega吧?感覺就很熟練。」

「只有阿黑你不熟練而已吧?這些是常識耶!」

「要你管。」黑尾時不時的望著保健室裡面的狀況,一邊煩躁的抓了抓自己睡亂的頭髮。「你來這邊不要緊嗎?」

「要緊才來的。」

 

研磨覺得自己的身體依然非常的燥熱,但是他感受到日向原先強烈的味道已經逐漸的淡去,之後烏野的人走了出來並跟他們說施打的藥劑已經產生作用,等他休息完就不會有事情,並麻煩黑尾在保健室的紀錄上面做登記後就離去。

研磨站起身來準備要進去保健室時被黑尾給拉住。

 

「你要是身體也不舒服要講啊。」

「阿黑,你擔心的方向錯了,也過度了。」研磨真心這麼認為。

 

兩人重新進入保健室時,看見最裡面的床位被拉起了簾子,從簾子的內部傳出一陣陣的信息素味道,但已經比原先在體育館發作時淡了許多,還混和了一些藥劑殘留跟空調的乾燥味。

研磨聞著那其中的太陽與米飯香就覺得自己敢站在這邊是件很勇敢的事情,黑尾忍不住小聲的問他覺得日向的味道怎麼樣。

 

「好餓的味道。」安插在食堂內搞不好會增加全體食慾吧?研磨那種如同遊戲Buff般的感想讓黑尾忍不住抱肚笑了出來。

 

他們沒急著把簾子給掀開看看日向怎麼樣,雖然明明那沒有什麼,但要掀開簾子看看躺在裡面休息的Omega就讓兩人內心產生一種好像在偷看什麼似的、莫名其妙的犯罪感。最後兩人抱著〝大家都是臭男生,沒什麼好擔心的〞這種心態在保健室撰寫紀錄跟找尋藥品。

黑尾坐在保健老師的位置上寫著抑制劑的使用紀錄,而研磨則翻開旁邊的鐵櫃拿出好幾種類型的抑制劑。

 

「我們學校是抑制劑的批發商嗎……到底為什麼要準備這麼多種?準備速效的不就好了嗎?」黑尾看著研磨翻出一堆不同類型的抑制劑說著。

「有些是衛教用的,但確實好像也會給需要的學生使用。」研磨看著手上的抑制劑上面寫著速效舌下錠,他丟到黑尾的桌上去,接著又丟了複合口服用跟針劑組,接著從旁邊的櫃子中翻出一盒單支針劑的盒裝。

 

「這個也寫上去,三隻。」他把單支針劑丟到黑尾的桌上去,那是Alpha應急使用的針劑,主要避免自己跟隨著Omega發情而失控的抑制劑,雖然根本不太有人會有習慣準備備在身上,畢竟Alpha不會自行發情,沒有Omega在的情況Alpha根本和常人無異,因此學校放的量也非常少。

但是現在合宿裡面有一位剛分化完,進入了初次發情的Omega,初期的狀況都是極度的不穩定,和所有可以拉起布條、掛上黃色驚嘆號的警告標誌一樣危險,就算已經分化許久的Alpha也可能一點就爆。

 

為了使大家合宿能夠平安的度過留下美好的回憶、在一個禮拜後不帶陰影的回家,最好避免所有會爆炸的情況比較好。

 

「Alpha的抑制劑跟鎮定劑或肌肉鬆弛劑有什麼區別嗎?」

「我也不知道,但應該是針對信息素的反應讓它變遲鈍吧?」研磨胡說一通,他其實也沒研究過上面寫的那一排複雜的成分表示什麼。

反正有用就行。

 

簾子後傳出了翻身的聲音與嗚咽聲,黑尾跟研磨兩人互看了一眼沉默了一陣子。最後黑尾從桌上的口罩盒中抽出了一只拋棄式口罩給了研磨。

研磨把口罩戴了起來,走向被簾子遮蓋的床位邊,將簾子給掀了開來。

 

 

 

 

使用抑制劑而逐漸退燒冷靜下來的日向,依然感受到在觸覺跟嗅覺上被放大的異樣感。連蓋在身上的棉被與皮膚的摩擦都讓他覺得非常的不舒服,緊閉著雙眼的日向聞到各式藥品的味道和在今天早上聞到的清甜果香。

就在體育館各式各樣的氣味內,日向從眼前經過的黑尾身上聞到了這股接近水果的氣味,他詢問著黑尾是否身上有水果口味的糖果還是什麼的,結果黑尾告訴他那似乎是本來身上就會有的味道。

是信息素的獨特氣味。

明明有各式各樣的味道卻特別被這味道吸引的日向,突然發現自己不小心透露出下意識的喜好而被黑尾小小的戲弄了一番,於是在過度曝露自己之前趕緊結束對話、落荒而逃。接著在比賽的過程中身體就越感不適。發熱、過度的出汗與頭暈,站在旁邊與後排的影山跟東峰伴隨著汗水所傳出來的氣味簡直讓自己快站不住腳,最後實在撐不住的全身脫力倒了下去。

模糊中好像被田中給背了起來,還有其他人的交談聲跟踏著侷促的步伐在自己後頭,在被舒適的安置在柔軟的床鋪後,右大腿便突如其來的給針狠狠的扎了一下,接著就昏睡過去了。

充滿意識模糊跟慌亂的經驗實在說不上好受。

 

現在那股果香的來源就站在自己的旁邊,他想努力的睜開眼睛但其實又有點緊張,他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這股味道會令他覺得有些焦慮。如果睜開眼睛,大概會看見黑尾沒心沒肺的笑臉吧?

雖然很無奈,但被盯著瞧的感覺也不自在,伴隨在略顯甜膩的果香氣味下的日向緩緩的掙開雙眼。

 

「……黑尾前……」

 

但站在眼前的並不是有著一頭黑色亂髮的黑尾,而是帶著口罩雙手插在運動褲內的研磨。對方半瞇著眼,像是在打量自己,日向一時間會意不過來。

 

「你好點了嗎?翔陽。」研磨拉了旁邊的椅子在日向的床邊坐了下來,一股甜膩的味道撲鼻襲來,他想起來那可能是蘋果之類的味道,但也不是很確定,接著這股有點過頭的果香甜味開始轉變成略帶侵略的化學藥物氣味,這讓日向渾身緊繃起來。

原先聞起來有些清甜好聞的味道最後會變成這樣嗎?從清甜的果香逐步變得濃郁得難以分辨,最後以接近某種化學藥物的氣味發散著,這其中的轉變令人感到危險與緊張。

日向只能圓著眼,盯著眼前散發著這種讓人產生誤解氣味的人。

 

黑尾敲了敲桌子,最後轉頭問了一下關於剩餘兩支Alpha使用的抑制劑該寫誰。

 

 

「烏野的二傳跟王牌。」研磨透過口罩說出了Alpha使用的抑制劑所要交付的對象。

黑尾點點頭,在藥品使用紀錄上面寫下了影山飛雄、東峰旭以及──孤爪研磨的名字。


©糖星 | Powered by LOFTER